【图】铅笔裤男士一样很好看  穿对你也能有大长腿

2017/8/28 16:0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性朋友们是否羡慕过那些高个男生拥有的大长腿呢?其实不用羡慕,即使你没有先天的优势,但是完全可以通过穿衣打扮来解决这个问题。小脚的铅笔裤就是很好的选择。

人们在通过外表看人的时候有一句话说得好,女人主要看包,男人则要看裤。

所以男生有一条合适的,有型的,能够展示身材优点的裤子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一款好的小脚铅笔裤,可以衬托出你的气质

破洞猫须牛仔铅笔裤

这一款牛仔铅笔裤属于休闲街头风格。裤子版型很简单,而且裤子上没有多余的装饰品,只是通过自身破洞和破洞处的猫须来装饰。

而且表面的图案也是通过裤子表面颜色深浅的变化来呈现出来的。再加上刻字的版型设计的也很好,穿上之后既显瘦也很又 气质。

紧身牛仔铅笔裤

这一款裤子是一款紧身的黑色牛仔设计。小脚的紧身铅笔裤穿在身上会给人一种神秘的印象。

而且裤子颜色并不是纯黑的,上边还加有白色的雪花点,所以并不是单调的黑色牛仔裤,看起来也没有那么严肃。

这一款铅笔裤的设计感还存在于裤子的版型还有一些骑士风的设计元素在里面,所以穿上还会显得更加的硬朗帅气

修身牛仔弹力铅笔裤

这一款铅笔裤是用的是弹力牛仔的面料,所以设计的比一般的牛仔小脚裤要贴身一些,但是由于是有弹性的,穿上也不会显得紧绷。

面料属于一般厚度,所以适合春秋季节单穿。版型的设计很简约,深蓝色牛仔也属于百搭的颜色,所以这款裤子不挑人,上身随便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

韩版修身铅笔裤

这一款裤子的细节做得很好。整条裤子的线条很流畅,而且裤型自然。

后口袋的采用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很简洁大方。

裤子既有铅笔裤特有的贴身设计,又加上了牛仔面料的弹性,使得穿上之后修身显高,而且提升你的品味和时尚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