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直筒裤小脚裤哪个更显高 街拍达人教你如何选择

2017/8/25 11:47:19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一个人的穿着如何直接决定了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就连裤子都不能随便选一条穿,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裤子。

首先要知道选裤子的目的是为了使自己的腿看上更细更长,今天我们就选择的三款裤子,一条条来判断,看哪条裤子会显得人的身高更高。先介绍的是铅笔裤,铅笔裤就是指一般的牛仔裤,穿在身上刚好合身的款式,裤脚不会像小脚裤一样收紧。

这类裤子四季都可以穿,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裤子的腰线也比较低,所以并不能从视觉上拉长人的腿,也自然不能让身体显高。而且切记穿这种裤子的时候绝不能穿长靴,这样只会显得腿更加短,你可以试试将裤脚卷起,会有腿变长的错觉。

第二种要讲的裤子是小脚裤,皮裤就属于小脚裤,且皮裤也是小脚裤中较具代表性的一种。小脚裤较大的作用是可以让腿显瘦,因为小脚裤一般是黑色的而且紧身,所以才叫小脚裤。小脚裤也有穿上显高的作用,前提是这是条高腰小脚裤。

第三种裤子是直筒裤,针对显高作用它算是三种裤子之中的佼佼者。下面就来介绍它的特点,直筒裤的特点就是宽松。不论是裤腿还是跨处,两条裤腿的宽度都是一样的,所以叫做直筒裤。直筒裤的裤脚宽松,裤型都是高腰款式。

所以穿上直筒裤会显得人很高,直筒裤也因为它的裤型宽松,因此很适合腿粗的人,还可以帮人遮盖住腿粗的特点。看了三种不同类型裤子的比较,我们已经知道哪款裤子更显高了吧,但除去裤子的版型要好,大家也要注意整套服装合起来搭配的效果,这才是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