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配凉鞋好看吗 教你做一个潮流时尚的女生

2017/8/24 19:12:3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铅笔裤,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一款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单品,而且也是比较百搭的一款下装。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想知道,铅笔裤搭配凉鞋好不好看吧?

我们都知道,铅笔裤虽然百搭,但是总是有一款鞋子是比较适合铅笔裤的。那就是马丁靴,说到马丁靴,可能大家有些不是很了解。但是说到靴子,可能就会有很多人明白了。马丁靴搭配铅笔裤是很好看的,而且在铅笔裤发明出来时就已经有搭配马丁靴的习惯了。马丁靴因为宽松的原因,所以可能搭配起紧身的铅笔裤会很显身材而且还很好看。

但是铅笔裤只能搭配马丁靴了吗?就不能搭配别的鞋子了吗?答案是否定的。我们知道,现在鞋子的种类有很多,有靴子、有凉鞋、有拖鞋等等。铅笔裤搭配马丁靴应该在冬天的时候,那么炎炎夏季我们也一定要这么搭配吗?其实并不用这么搭配,我们的铅笔裤是比较百搭的,而夏天的时候很多小仙女都会选择穿凉鞋。那么铅笔裤搭配凉鞋应该也挺不错的。

如果想要凉鞋搭配铅笔裤,建议选择那些比较高跟的凉鞋,因为铅笔裤是紧身的,所以穿高跟一点的鞋子会修饰一下腿型,既让我们显得很高,也可以让我们变得很有气质

凉鞋的款式并固定,小仙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凉鞋的款式,可以是青春可爱风的,也可以是成熟御女型的,但不管选择什么款式的凉鞋,建议选择那些比较高跟一点的。当然,想要同时穿出铅笔裤和凉鞋的气质,就需要我们对自己的风格和身材进行充分地了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