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铅笔裤与小脚裤的区别 教你轻松分辨

2017/8/24 19:02:3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就是上裤管比较细的小脚裤,所以一定要腿很细,腿形很直很好的人穿才好看,你看一般那些模特都是那种很瘦,腿很细的。如果你腿不够细,那么穿出来会显得腿很粗。

铅笔裤小脚裤的区别在哪?很多妹子都傻傻分不清这两种裤子。裤子是我们日常必须要穿的,裤子的款式也有很多种,小脚裤、阔脚裤,喇叭裤、直筒裤都是常见的类型。

要分清铅笔裤与小脚裤,我们首先来看看什么是小脚裤,小脚裤就是裤脚很窄的裤子,铅笔裤也是裤脚很窄的裤子,那是不是就一样了呢?其实不是的,铅笔裤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它和铅笔一样,裤管从上到下都比较细的,非常修身,穿起来双腿就和铅笔一样又细又长,这就是铅笔裤。

而小脚裤虽然裤脚很窄,但是裤管可以是宽松款式的,也可以是修身款式的,我们经常穿的锥形裤,萝卜裤都是小脚裤,现在大家明白了吧,铅笔裤是小脚裤的一种,小脚裤是一个大范围的概念,包含几种裤型,其中就有铅笔裤。所以大家把铅笔裤叫小脚裤也是没错的。

了解了铅笔裤与小脚裤的区别,我们来看看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小脚裤,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小脚裤呢?因为相比阔脚裤,喇叭裤、直筒裤,小脚裤穿起来干净利落,而且很好搭配,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闲。但是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就要注意到自己的腿型,如果你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那么铅笔裤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它可以让你的双腿更加迷人。

如果腿型粗大或者不够直的女生,在选择小脚裤的时候,就适合穿锥形裤,它穿起来舒适而且修饰腿型,帮你遮掩身材缺陷,所以说衣服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