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清凉出街搭配指南 拥有一件时髦的牛仔短裤就够了

2017/8/24 19:02:3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短裤牛仔短裤穿搭
对于女孩们来说,每年夏季都不能缺少一条牛仔短裤,今年想要穿出点新花样来其实也没有那么困难,学学下面几位时髦达人的各色短裤搭法,保证让你爱上露大腿!

烈日炎炎的天气里,各位妹子们的衣橱中怎么少得了一件出街法宝,选择一条版型完美的牛仔短裤十分有必要,今天伊秀网就来为爱美的姑娘们介绍一下短裤的挑选方法以及搭配方案,希望能让你愉快的度过这个夏天。

短裤不管从材质上或是设计上都是有非常多的选择,编辑首推的就是牛仔超短裤,长度大概就是在胯骨以下膝盖以上的位置,适合于大多数亚洲妹子们的身材。这个长度的短裤特别显腿长又很容易进行搭配,就算你的腿型不够好看也能轻松hold住。

裤尾毛边设计的短裤是本季大热的爆款,入手毛边款的牛仔短裤一定不要选择过于紧身的款式。在搭配高腰款牛仔短裤的时候把上衣塞进腰里,既能让你的身材比例看上去更加完美还能穿出一双迷人的大长腿。

经常关注各大时装周的妹子们都知道,今年的牛仔潮流趋势就是越烂越时髦,除了前面提到的毛边之外,其次受潮人们追捧的就是破洞元素了!

不过相比牛仔长裤而言,本来就没几块布料的短裤来说,适当的添加一点流行元素就可以了,然后可以像图中模特示范的这样搭配一件简约的印花白t和舒适的渔夫鞋,年轻女性的青春活力尽显无疑!

假如你已经穿腻了烂大街的牛仔热裤,偶尔尝试一下长度到膝盖款式的牛仔短裤也是相当不错的,搭配一件超长款的格纹衬衫和尖头袜靴,分分钟让你时髦感爆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