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推荐 阳光少女必备单品就是它

2017/8/12 16:02:4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外套搭配经典牛仔
简单的牛仔外套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就非常时尚,因为牛仔外套本身就是一件百搭又时尚的单品。接下来就推荐几款比较合适的搭配推荐,看一下怎么穿才能展现出自己的时尚感。

丹宁风格的服装本身就会有一种硬朗的感觉,而且穿在身上以后也会显得非常休闲简约。牛仔外套搭配一些简单的单品就能轻松的发挥出本身的时尚感。

图片上显示的搭配就是简约休闲的穿搭,浅蓝色蓝色牛仔外套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这么穿非常简单,但是却很时尚。因为都是比较百搭的单品,所以说就算是随意组合也显得非常好看,给人一种随意时尚的感觉。另一款搭配黑色的紧身裤和黑色乐福小皮鞋,这么穿也在简约中突出很好的时尚感。

牛仔外套和短裤搭配在一起也非常简单,图片上黑色内搭和黑色短裤都非常显瘦,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但是这么穿却显得有些单调,所以说搭配一件小外套,这样就显得比较时尚。而和好看的裙子搭配在一起也非常简单,图片上蓝色外套搭配蓝白相间的裙子,好看又洋气。

图片上蓝色的短款牛仔外套和印花长裙搭配起来非常简单,再加上一条黑色紧身裤,这么穿尽管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却有一种休闲时尚的感觉。脚上搭配的是平底单鞋,这么穿并不会显个子矮,所以说是一款很有心机的搭配。

另一款搭配的是一件半身开叉长裙,这么穿性感十足,但是上半身搭配的是白色T恤和男友风牛仔外套,这么穿减轻了裙子的性感,反而会增添一些硬朗的感觉在里面,脚上的短靴也是近几年比较受欢迎的鞋款,这么穿在不经意间突出了时尚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