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短裙女生这样选   秀出你的大长腿和好身材

2017/8/12 15:53:1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妹子在夏天选择衣服的时候经常很纠结,长裤太热,长裙太长,要怎样搭配才能够显高又显瘦呢?今天教大家一个穿衣显高显瘦的秘诀,那就是是穿上百搭的高腰短裙

高腰短裙是很多年轻女孩夏季必备的显高显瘦百搭单品。由于这种裙子的腰线高,让整个人在视觉上瞬间增高了不少,再加上露出的小部分大腿,也给人一种大长腿的既视感。

即使是个子娇小的妹子也可以穿出高个子的感觉哦。而且穿上这种裙子之后整个人散发着青春活力。

这款裙子色彩单一却并不单调。因为腰间的系带设计使得整条裙子很有设计感,而且这种设计很好的凸显了腰身。

同时这种款式的裙子一般都自带防走光的安全裤。可以说是好动妹子们的福音。穿上这款裙子,夏天去哪玩都不怕。

这一款花纹贴布的牛仔裙很适合那些青春俏皮的女生穿。

在穿够了连衣裙的时候,换上一件简单的白T恤,再配上这样一条俏皮可爱的高腰贴布牛仔裙,仿佛回到了十几岁的时候。

牛仔元素的裙子一直都是大家喜爱的单品之一,所以这一款也是很多软妹子必备的。

高腰款荷叶边包臀短裙是一款很性感又不失活力的必备裙子。

在炎热的夏季,穿上这条裙子,整个人就像是一条刚从水里跃出的鱼儿一样让人赏心悦目。

同时这一款裙子无论是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还是配上质感很好的雪纺衫,都很好看。

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在秋风乍起的初秋,都是十分应景的一条裙子。

高腰雪纺款式的半身裙不仅显瘦,又因为雪纺的料子轻薄透气。所以在夏季是十受欢迎的。

这款半裙的面料使得裙子垂感很好,显得裙子很有质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