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短裙女生夏日必备单品 随意搭配就能让你潮到飞起

2017/7/31 14:5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女夏季短裙搭配
女生穿衣服真的是个技术活,不仅要搭配好看以外,还要得体、时髦。那么如何在今年夏天穿的又凉快又高级呢?入手一条时髦短裙立刻解决你所有的搭配烦恼。

妹子们都知道,衣橱里没有一条连衣裙压箱底的夏天是不完美的,事实上现在时尚界又流传了另一种说法:不穿短裙的姑娘是没有明天的!

短裙不但是夏日出街的神器,还是炎热天气中搭配的法宝。又好穿又是颜值担当,对于腿型不够完美的女生来说,一件时髦的短裙还是穿出好身材的必备单品

身穿高腰百褶短裙混搭同色系的简约随性T恤,又潮又清新,让你瞬间拉高回头率!在膝盖以上四公分位置的短裙还可以很轻松的为你拉高双腿的比例,结合一双大热的系带小白鞋,立刻打造出一套凉爽又靓丽的夏日Look!不管是上班、参加派对或出街与闺蜜朋友约会,百褶短裙总能派上很大的用场!

漆皮短裙也是妹子们今夏的第一选择,完全不用担心怎么搭配才时髦,随便找一件破洞T恤就能够应付那些来不及挑选衣服的早晨。

经典的蓝色牛仔短裙结合随性的平底匡威,看上去特别有复古的摩登感。大腿比较粗的妹子可以入手一款A字型的短裙,它能帮你轻松的遮盖掉身材上所有多余的肉肉,而筷子腿的女生穿上它则是无限放大你身材上的亮点!吊带款式上衣是今年时尚界的大热款,选择黑色牛仔短裙的时候一定不能挑过于包臀的款式。

将高腰款的黑色牛仔短裙穿着时把吊带衫塞进腰间,显高的同时让你的身材比例也会看起来更加好。看了以上的潮人示范,你是不是对各式各样的潮流短裙心动不已呢?还不趁着这个夏季赶紧入手一条凹造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