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外套如何选择 不同搭配有不同效果

2017/7/31 14:37:11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个爱美的女生衣柜里应该都会有裙子。紧身裙能够很好地展现女性身材,是广大性感女性的不二选择。紧身裙外套搭配同样十分重要,不同外套往往能搭出不同效果。

条纹紧身裙与纯色紧身裙与牛仔外套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紧身裙性感十足,而牛仔又在性感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干净利落。这种搭配是较为休闲的,更适合旅游度假以及逛街游乐时穿。当你结束了一周疲惫的工作后,与闺蜜逛街放松时便可穿上这身衣服了。既不显邋遢,却也不做作,就算遇到老板同事也不会尴尬。

如果你还是在校的学生,既想穿得性感一些,又不想过于成熟,那么毛呢外套就是你的不二选择了。紧身裙搭上毛呢外套后又多了几分学生时期特有的单纯甜美。而且这种搭配能够很好地起保暖作用,冬季穿裙子难免有些冷,但是女性追求美的心并不会因天气而终止。所以,一款暖和又清纯的毛呢外套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紧身裙还可搭配长风衣。在秋冬季,风衣是非常百搭单品,长长的风衣不仅时尚而且还能掩饰身材的缺陷,由于风衣大多是宽松的,所以能够很好地隐藏女性身体上的赘肉。一件长风衣里面配上紧身裙,更显苗条动人。这种个性十足的搭配方式更是十分时髦,是不少时尚界人士的不错选择。

这种搭配可以说适用于各种场合,上班族如此穿不失正式严肃,更是多了几分帅气,是职场女强人的不错选择。居家党出门游玩时如此穿着,更是贵妇气质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