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外套搭配推荐 让你秒变魅力仙女

2017/7/1 15:0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外套紧身裙外套搭配
紧身裙是一件十分性感又有魅力的裙子,穿上能够让女人大放光彩。但是有时候单穿紧身裙会有点过度性感,就要套上一件外套来中和一下。不仅不会变丑,反而还会更有魅力。

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紧身裙的款式和设计,觉得紧身裙是最能展现身材曲线的一款裙子。但是如果身上有赘肉的话穿紧身裙就特别明显,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穿上一件紧身裙外套来遮挡。搭配得好的话,这个外套不仅不会降低魅力,反而会让你更加吸引人。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紧身裙外套搭配方法,为你提供一些关于搭配的思路。

第一种:紧身裙搭配黑色休闲西装。这款西装的款式是休闲款的,因此搭配在紧身裙外面不会显得过于正式和刻板。同时,两种风格形成了很好的融合和协调。单穿一件紧身裙有可能会过度性感,因此西装外套就起到了很好的缓和作用。

第二种:灰白色外套,搭配灰白色紧身裙。这身里面外套和裙子是一套的,都是一个图案。因此本身设计就很协调,这种搭配另外一个很好的特点就是便利,不用发愁服装的款式是否互相协调。

第三种:红色紧身裙,搭配肉色针织小外套。这是一款淑女风很浓的搭配,尤其是小外套的设计让人有一种名媛风的感觉。这种类型的搭配女人味十足,不会过于开放也不会过于保守,优雅又端庄。

第四种:酒红色紧身裙,搭配灰色运动风外套。这款外套的搭配和紧身裙的风格完全不同,但是搭配在一起却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如果全身都穿运动风的话就没有女人味了,而紧身裙正是起到了提高你的女人味的作用。穿上俨然一个活泼大方的小女生,显得又年轻又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