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外套如何搭配 街拍达人教你穿出超模感

2017/8/17 14:57:19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是小仙女们春秋挚爱的单品之一,它不仅能诠释女性甜美气质还能达到很好的修身效果。今天就来看看紧身裙应该如何搭配外套,让你的搭配更加出彩。

紧身裙在不仅是夏季的必备单品,也是秋冬的搭配良物,如何搭配紧身裙是每个爱美的小仙女应该学会的。那么今天就来从街拍潮人的搭配中学习一下吧。

对于身材不是特别瘦的小仙女来说,外套是搭配紧身裙的必需品,它不仅可以适当地修身,还可遮掩腰间赘肉,这也是微胖妹子的紧身裙搭配技巧,同样有的小仙女因为太瘦小而穿上紧身裙显出一种瘦弱病娇感,可以通过外套来中和。不仅是身材的搭配,紧身裙本身过于性感甜美可以通过搭配帅气的外套来塑造随性自然的简练风。

这种搭配在喜欢欧美风的小仙女中间已经流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管之前有没有尝试过走欧美风,都可以试试这种欧美甜美系,相比于色调单一,冷色调为主的帅气风,这种搭配更值得尝试。

紧身裙分为长款和短款的两种,短款的以露出大腿为主,长款的的裙裾可能达到脚踝处。这两款在搭配上也有不同的地方,短款的紧身裙,如果有蕾丝元素,可以搭配牛仔外套,很好的中和了甜美性感,加上了休闲的风格。

机车外套,飞行夹克,小西装加上紧身裙,很好的诠释出了帅气简练的男友风。秋季的的搭配可以选择驼色,米色的中长针织衫。长款的紧身裙一般会有分叉的裙裾,为了更好显出身材,一定要选择短款外套。越能体现腰线就越能突显身体比例,在视觉上拉长腿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