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紧身衣搭配 教你穿出超模时尚感

2017/8/12 21:3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是突显女性身体曲线美的百搭单品。在夏季,一件黑色的紧身短袖的百搭程度可以超乎你的想象,让你帅气十足的随心搭配裙装,裤装。一起来看看吧。

紧身衣虽然好看,但是也有许多人不适合。穿紧身衣是为了让身材看起来更加苗条,突显女性的曲线美,所以一般身材较为丰腴的人不适合穿紧身衣,过于紧身的衣服显得人更加肥大,同样的太过于瘦小的人穿上紧身衣也不适合,会给人十分娇弱,营养不良的感觉。

紧身衣同样是一款百搭的基础单品,它可以搭配帅气的机车服,牛仔外套,可以搭配包臀裙,牛仔裤紧身裤,无论怎么搭都不会错。

穿紧身衣也要注意,露出肚脐的紧身衣不要搭配高腰线的裤装。其次,紧身衣不仅是妹子们显身材的利器,更是平胸的好伙伴,胸部较大的小仙女穿紧身衣当然很好看,但平胸的小仙女将紧身衣穿出了时尚感,搭配了帅气的单品穿出了男友范。

有胸的妹子怎么才能将紧身衣穿出时尚感呢?建议胸部不是特别大的妹纸,不穿内衣,换成胸贴,就能穿出超模的时尚感。

除了紧身衣,紧身裙也是小仙女们不可错过的单品,尤其是今年流行的条纹衬衫裙。紧身的条纹衬衫裙是今年复古潮的新秀,条纹单品的经典不可复制,加之有了裙装的女性柔情,和清爽的经典条纹,让它成为众多小仙女的17年必入手单品。而且比起紧身裤紧身裤,穿裙装就不必担心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引发一些疾病。

尤其是少女,穿久了紧身衣反而会影响发育,诱发乳腺增生等乳房疾病。为了健康着想,可以选择一些材质弹性不是特别大,穿在身上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压力的紧身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