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搭配推荐 教你轻松穿出性感风

2017/7/16 10:4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搭配经典紧身裙
紧身裙是很多好身材的女生喜欢穿的一件单品,但是对于身材并不是很好的人来说,紧身裙并不是一种好选择。接下来就介绍几款紧身衣搭配,穿起来同样非常好看。

接下来介绍三款紧身衣搭配,这三款搭配对于多种身材的女生都比较合适,而且穿上去要比紧身裙的效果还要好,赶快看一下吧。

第一款搭配就是紧身衣搭配牛仔裤,近流行的一些紧身衣中,针织类的紧身衣不仅穿上去非常舒服,而且给人的感觉也非常好看。图片上显示的高腰牛仔裤搭配紧身上衣,长袖尖领紧身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给人一种非常休闲的感觉,也可以在搭配一件小外套,这样穿就非常好看。

另一款中袖半高领紧身上衣搭配阔腿裤,这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穿搭类型,而且这款上衣穿在身上非常舒服,即使是在夏天也并不会有闷热感。

第二款搭配就是夏季标准短款搭配,紧身短裤搭配紧身上衣,夏季清凉的感觉立刻就出来了。而另一款黑色紧身上衣搭配高腰短裙,也是夏季比较标准的一件搭配。

第三款搭配是夏季运动的装扮,现在很多人都会穿着上街。图片上显示的就是这样的一款搭配,紧身legging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时尚单品,这种紧身衣穿上去会有一种运动风。上半身不仅可以搭配紧身的运动上衣,也可以搭配一些简单的短袖T恤

想要夏日穿搭简单又时尚,就得准备一些紧身衣,穿起来要比紧身裙更加舒适更加时尚,而且还更好搭配。想要在夏季变得时尚的就得学会这么穿,赶快为自己的衣柜准备一些这样的紧身衣吧,简单又方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