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紧身衣搭配的好看 教你几款个性独特的穿搭方法

2017/4/22 23:22: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搭配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裙子款式风格多样,甜美可爱、性感风情应有尽有,特别是夏天到了,再也受不了长长的裤子的束缚感了,那么就来看看紧身裙都有哪些好看的穿搭吧!

夏天快要到了,肯定要穿上我们美美哒的裙子去街上秀一番了。裙子款式多样,有包臀裙、有A字裙,有长裙、有短裙,有连衣裙、有半身裙等等应有尽有,让你目不暇接。今天我们主要来看看半身紧身裙,那么紧身裙都有哪些好看的穿搭方式呢?

蓝色紧身短裙搭配黄色上衣,和同样蓝色的西装外套,简洁干练,是很好的一个上班穿搭示例,再穿上黑色丝袜增添一抹性感色调。

彩色花纹的紧身裙突破了紧身裙给人的庸俗印象,活力十足,再配上黑色简单基础款短款T恤,露出一小节小腹,酷酷的性感。

除了平常的短裙,背带裙也是很受女生喜欢的一款单品,白色的紧身背带裙,俏皮可爱,配上黑色的简单款T恤,经典的黑白配,在背带裙腰带上放上一个墨镜,打破局限性。带上一个圆礼帽,跨个棕色复古单肩包,走在街上一定吸引眼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