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独特的紧身衣搭配  让你成为夏秋仙女

2017/4/15 15:12:15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搭配
夏天快到了,秋天也不远了。各位女生早早的从衣柜翻出了自己的紧身连衣裙准备上街。一款贴合的紧身裙不仅凸显身材搭配的正确更是能为整体造型大大加分。

一席贴身的紧身裙能使自己的好身材凸显无余,它是女生们夏秋必须的装备之一。现在,我们不仅要为大家安利紧身连衣裙,同时也要普及一下紧身连衣裙的搭配技巧

第一款连衣裙我们要打造俏丽的学院风,这种减龄的连衣裙应选用机车款的皮革外套进行搭配。同时在下身选择一条黑色的长筒丝袜作为陪衬。第二款紧身连衣裙是属于比较大众的风格。要让这种普通的连衣裙显得脱颖,最重要的点就在于外套的选择,强练建议大家选用色系比较强烈的外套进行外搭,一款枣红色的翻领外套能让整体造型焕发光彩

第三款连衣裙我们主打比较中性的风格,这样的连衣裙设计比较前卫,连衣裙中设计了拉链,穿上一双性感个性的皮革高筒靴。最后在外边套上暖色系的西装外套,两种反差风格巧妙融合。第四款连衣裙的重点是其身上的一条宽腰带,流露出复古情怀。这样的连衣裙十分百搭,大可以选用简单的毛绒衫进行外搭。

第五款搭配我们选用帅气的针织马甲小外套外搭。小小的马甲对修身显身材十分有帮助。O型的开领系上一条皮带,柔弱中夹杂着干练!蓝色的印花图案复古又时尚,恰到好处的融入了街头的味道。

一条蓝色背心紧身连衣裙搭配上淡黄色的抹胸服,视觉上面带来了和谐的冲撞,十分夺目。别忘记带上一顶HipHop鸭舌帽子,帅气到爆炸。浅绿色是清新酷雅的代名词。在腰部位置系上一条绳带,这样的连衣裙与各种颜色的素色T恤都容易搭配。换上自己喜欢的T恤,会让你在这个夏季成为最俏皮的女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