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搭配  这样的搭配帅气还美丽

2017/7/25 18:47:14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搭配紧身衣的搭配
你能见到穿紧身衣的人都多在什么地方呢?那你肯可能会回答,健身房以及大街上。这可以看出,紧身衣也流行了起来,而且紧身衣关键显身材,那么紧身衣该怎么搭配呢?

首先来说说运动的紧身衣。大部分运动者会穿紧身衣进行运动,紧身衣方便而且有利于运动的进行。那么怎么搭配呢?如果运动的紧身衣是深色系的,那么可以考虑同一个颜色的运动裤,当然,为了整体看起来协调,建议选择的运动裤也是紧身的。如果想要突出一些,则可以考虑印花图案的运动裤,让你整个的色彩有一个明显一点的变化。

其次,运动鞋的搭配,同样,也可以考虑同色系的运动鞋,或者可以考虑亮色的运动鞋,这样可以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个性也会得到凸显。除了运动时的紧身衣,还有就是平时日常的紧身衣了。这些紧身衣都有些什么类型呢?一是常见的紧身单色衣。这种常常和西装进行搭配,例如白色的紧身衣搭配黑色的西装,这样搭配不仅帅气,而且简单又不失风度。

除了搭配西装,搭配同色系的长外套或者长风衣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对于紧身裙,它能勾勒你的身型,而搭配长风衣则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同时将女士的韵味表现出来。除了此类紧身裙,还有就是紧身的针织衫。这类针织衫也有许多的款式,例如格子的针织衫,颜色选择深色或者暖色系,搭配一条牛仔裤,能够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还有一种纯色系的针织衫,也可以搭牛仔裤,这个给人的感觉也是较为稳重的,而且纯色系的针织衫还可以考虑搭配颜色相差较大的衬衫,例如深蓝色毛衣,里面可以搭配衬衫,在搭配一条牛仔裤,给人一种暖男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