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妙紧身衣搭配 秀出完美身材

2017/5/13 21:17:20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搭配紧身裙搭配技巧
紧身衣的合理搭配可以限度展现出女性柔美的身姿与完美比例的身材线条。搭配上紧身裤,带来魔鬼般的身材;搭配裙子,给人清新感觉;搭配短裤,可以良好排汗。

中国人从古至今讲究四样:吃、穿、住、行。之所以会将吃放在第一位,其中缘由不说自知,毕竟民以食为天。说到穿,中国人可以穿出不同搭配,不同格调。住,只要温暖、遮风挡雨即可,没有太多的硬性要求。行,如今也是用汽车代替了步行。

在穿着方面,要数女性最为讲究,什么天气适合什么衣服、什么季节穿什么衣服、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总之,凡是与服装有关的,女性都是行家。接下来就说一说紧身衣的搭配技巧,其实,懂得搭配的人都知道,如果上半身颜色稍重,下半身颜色素雅,就会带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尤其是可以最大限度展现出女性完美身材比例的紧身衣,穿着搭配最要讲究。紧身衣最佳的搭配自然就是紧身裤了,两者的巧妙结合,可以带给人们一种凹凸有致的感觉,并且是极具诱惑的。如果紧身衣颜色单调,最好选择不同颜色的裤子,来进行一个颜色上的碰撞。

紧身衣也可以与裙子搭配,看起来也是极好的。紧身衣展现出女性上身的完美,而搭配上较为宽松的裙子,不会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而且一些青春时尚少女穿此种风格的搭配,还有一种纯洁质朴、给人初恋的感觉。紧身衣将上身有效缩短,裙子巧妙将下身拉长。

紧身衣还可与短裤,与时下流行的渔网袜都是可以搭配的。看到最多穿着紧身衣的大都是健身房等场所,这些地方的女性大都有令人艳羡的身材,紧身衣与短裤的搭配,可以很好的进行排汗、减轻自身热量、方便大幅度的运动,所以,紧身衣可谓是百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