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的紧身衣搭配 让你成为行走的荷尔蒙

2017/5/11 13:27:11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出现在欧洲,当时是为了方便户外工作中而制定的服装。如今,时尚达人将紧身衣做了样式上的更改和搭配的改变,紧身衣便成为了时尚界一件炙手可热的单品

紧身衣在潮流界是多年的宠儿,潮流达人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还是没有撼动过紧身衣在潮流界单品的地位。紧身衣可以更好的展示你丰腴的身材,而且略带性感搭配好紧身衣,将让你在时尚界大放异彩,走在时尚界的前沿不是问题。

当略带蓬度的格子裙和紧身衣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性感和甜美的搭配会不会太难看?在这里想说当然不会,因为紧身衣比较显身材,而格子裙很能遮住腿型缺点,上紧下松可是很好的选择。这样性感里面透露着小甜美,谁能不爱呢?

一字领的紧身衣可谓是风情万种,如果再配上包臀裙更是在风情万种里面加了一把火。奥妙的身姿,丰腴的臀部。走在街上你将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这样子不仅性感,但是并不低俗。当然包臀裙的长度选择看小仙女自己,在平时的搭配中不要选择太短的包臀裙。

在红毯和晚会上,我们通常可以看见瘦身衣和a字裙相搭配。当然对于a字裙的长度当然根据各位小仙女所在的场合来决定。较长的a字裙可以在晚会或者聚餐的时候穿,中裙则比较适合在职场上面穿着,短裙在家庭聚会或者逛街的时候可以穿着。

紧身衣也可以和牛仔裤相搭配,如果想搭出潮流感,就可以选择破洞牛仔裤。在破洞牛仔裤里面穿上一个渔网袜,露出自己的肌肤,隐隐约约,可谓是性感而又迷惑。当然你可以选择普通的紧身牛仔裤,中规中矩,不会出现什么差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