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搭配 让你穿出仙女范

2017/5/23 21:07:16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所展现的不仅仅是女性的紧致身材,同时也可以将女性的气质释放出来。连体紧身裙,如果碰上完美身材,简直就是女神。素色的紧身衣搭配素色的牛仔裤,穿出别样风采。

女性的妩媚可以通过任何形式得以展现,但是,正如经常听到的:人靠衣装马靠鞍一样,合体的服饰往往会为形象加分。那么,可以很好将女性完美比例身材与精致面庞清晰展现出来。紧身衣在大多数女性眼中,与性感几乎没有区别,这也是她们喜欢着装的原因。

说实话,紧身衣确实是一件很百搭的以品了,不一样的搭配风格,完全可以释放不一样的天性。素色的紧身上衣,纯白色也好、淡粉色也罢,总之不是花花绿绿的就好,最适宜搭配一条牛仔裤。自然,为了配色,也是一定要素色的最好,看起来有一种清纯之感。

火辣的身材自然少不了紧身衣的出现,总认为两者就是不可分割的最美组合体。单就一件紧身衣,完全可以吸引众人的目光,更不必说搭配上其他服饰了。紧身衣搭配上颜色艳丽的方形丝巾,套在脖颈,丝袜也是一件令人心动不已的单品高跟鞋也会为你的魅力添彩。

有的人习惯在紧身衣下套一件短裙,外加一双高筒袜,这尤其适合腿部线条流畅柔美、细长的女士。然后还可以在发型鞋子等多加修饰,挎一个时髦包包、梳理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女头型、手腕上戴一件奢侈手链、一双黑色高贵的高跟鞋,都是极为不错的。

往往一件露肩的紧身裙,会使你整个形象提升不止一个档次。V领紧身裙展现凹凸身形的同时,会让你女人气息倍增,纯白色的连体紧身裙,巧妙的下开叉独特设计,一袭大大的波浪卷发型,外加一款纯黑色的爵士帽,自然让人有一种贵妇风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