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让你又美又时尚

2017/5/23 21:17:17 作者:YUl2-l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烈,各位时尚达人们又开始摩拳擦掌想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与时尚来个热烈的约会。用一个合适的包臀裙去赴约吧!今天就介绍一下夏季的包臀裙及搭配

第一个推荐的是牛仔裙,牛仔裙可以让你感觉立刻回到了学生时期。上衣搭配一个简单的T恤或者衬衣,可以瞬间让青春气息爆棚,当然青春气息不代表幼稚,过多的补丁和花纹图案会让你有非主流的味道。如果觉得浅色的牛仔裙过于学生气,不适合职场。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直筒牛仔裙。只不过深色的牛仔裙吸热能力很好,在炎热的夏天就没有那么凉爽。

第二个推荐帅气的皮裙,不要以为皮裙就是机车酷妹的选择,搭配针织衫或者休闲的T恤,减少了皮裙机车感,皮裙的的轮廓还可以为你增加性感女人味。皮裙的材质选择很重要。夏季选择单薄一些的材质,秋冬就可以有厚实一些的材质。柔软一些的材质虽然穿着比较舒服,但是没有硬挺的轮廓,这一点需要根据自身的喜好和需求进行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