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系列 女性不舍得放下的时装

2017/7/25 18:47:15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系列尽显魅力紧身裙
炎炎夏日,又迎来一波又一波的视觉盛宴。美女们是怎么短怎么来,不惜把身材显现的淋漓尽致。紧身裙自然受到许多女性的青睐啦,但怎么穿才能让你成为万迷人呢?

现在无论是明星走红毯、上班族还是夜店小公举,都很是迷恋紧身裙。它结构较严谨,下摆较窄。穿着能够显现出身体的优美曲线。这种裙款常与上衣搭配为成套的系列时装,是时装周经久不衰的展装。

一般情况下,选择穿紧身裙的女性,大部分对自己的三围是有一定的自信。如果你有一双大长腿和苗条身材,然而你没有选择紧身裙可真的是你的损失了!

当然,随时代的发展,审美眼观也随之有所改变。你或许没有傲人的身材,但是,优越的锁骨、显眼的脖子、迷人的香肩等一些优势也被设计师们所挖掘。不同款式的紧身裙都可以让美女们更加意识到自己身材的优点所在!肤色偏白的女性,穿深色一些的紧身裙,让你看起来翠色欲滴;偏淡黄或偏黝黑一点的女性,则选择黑色调显得更为性感、深邃一些!

一个人的穿着穿着打扮,不单单是靠衣服来撑场,搭配也很重要,特别是裙类。一双大气的高跟鞋,能让你的紧身裙蹭蹭蹭的往上加分!黑色高跟几乎是百搭颜色。走路时昂首挺胸,步子无需太大,都能体现出女王的风范!一款优雅的钱包,更是井上添花,让双手不至于尴尬的不知该往哪儿放!

同时坐姿更也极其重要,或是选择上身挺拔,双腿并拢的保守安全姿态;或是选择上身与腿转向一侧,一边腿微搭在另一边上,跷腿的尺度切记过大,这样既舒服又不是优雅!同时出门记得做好防晒工作,这样皮肤身材才能双丰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