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系列搭配 三招让你穿出端庄范

2017/7/16 12:52:11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裙系列紧身裙穿搭技巧
紧身裙几乎所有美女都会人手一件,但是有些人因为身材的原因,不敢尝试穿紧身裙,对它又爱又恨。其实紧身裙是女人的专属,只要找对穿着技巧,轻松驾驭紧身裙。

紧身裙严格可以分为连衣紧身裙和半紧身裙。对于身材较好的女生,可以任意选择连衣紧身裙,因为紧身裙在腰部手臂有严格的要求,赘肉过多会穿不出修饰身材的性感,反而让缺点暴露出来。同时,刚配的打底衣服也要选择好,内衣和安全裤要尽量选择无痕的。因为无痕的内衣可以避免被紧身裙勒出内衣的图案或者内衣的痕迹,安全裤也同理。

但对于肉肉的女生该怎样穿紧身裙呢?这是爱美女生的烦恼,每当看到商场专柜上美美的紧身裙,心里满满喜欢却不敢尝试,那种滋味肯定不好受。其实微胖型女生找到技巧也是可以穿紧身裙的。首先,可以避免穿连衣的紧身裙,利用半紧身裙和搭配单品来解决。如果手上和腰上的赘肉比较多,可以选择上身比较宽松的单品来搭配,巧妙掩饰上身的肉肉。

选择宽松的上衣来搭配紧身的裙子,可以让腿部曲线得到更好的展示。有人不禁担心如果自己是小粗腿,那怎么办。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我们在挑选紧身裙的时候尽量选择长款的紧身裙,长款的紧身裙能非常好的掩盖修饰不完美的腿型,颜色选择不要太鲜艳,选择沉色系列比较修饰腿型且百搭

现在流行的鱼尾裙也可以尝试穿着,配上一双高跟鞋那就很完美了。爱美的人需要不断尝试,选择好适合自己紧身裙为重要。同时,在发现自己身材开始变型的时候也需要加强健美,才能让衣服穿得更自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