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如何搭配鞋子 掌握诀窍才重要

2017/7/16 11:07:11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孩子都特别喜欢穿阔腿裤,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穿搭方式。本文今天就来介绍几种生活中受大家喜欢和接收的穿搭方式。包括休闲风格、舒适风格、职场风格。

夏天来了,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换上阔腿裤了。之所以选择阔腿裤是因为阔腿裤宽松透气,不像紧身牛仔裤那般紧贴身体导致透气性较差,出汗后黏糊糊的贴在皮肤上,十分难受。另外,阔腿裤也具有很好的搭配性。不管是职场风格还是生活中的休闲舒适风格,都可以通过一条阔腿裤轻松驾驭。那到底怎样搭配才好看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做详细了解。

1.阔腿裤搭配一双平底运动鞋

平底运动鞋,一般是学生和年轻女孩们的爱。不仅符合年轻人的运动风格,而且穿上去也十分舒适,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休闲场合中穿着。搭法其实也很简单,一件棉质短袖,一条同面料的九分阔腿裤,再加上一双平底运动鞋,看上去就是朝气满满。

2.阔腿裤搭配一双系带单鞋

系带单鞋确实是一种百搭单品。无论什么季节,什么场合,都可以用系带单鞋来解决问题,特别适合那些有选择恐惧症的女生们。

在春秋季节,用九分或者七分的阔腿裤搭配一双系带单鞋,上身穿着短款服饰即可,即可以很帅气,又可以很俏皮。在冬季,若想穿阔腿裤,可以穿一天贴身的保暖打底裤,再在外面穿一条深色系列的阔腿裤,上衣可为短款棉服,脚踩一双单鞋。这种穿搭看上去会十分时尚

3.阔腿裤搭配一双职业高跟鞋

工作场合怎么能少了阔腿裤?选择一条垂坠感强,线条直挺的阔腿裤,上衣搭配同风格的衣服,穿上一双职业高跟鞋,不用说话,光站着就感觉到强大的气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