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怎样才帅气 这些单品你尝试过吗

2017/7/16 10: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是一个适合谈恋爱的季节。你还没有女朋友吗?赶紧改改自己的穿衣风格吧!提升时尚品味刻不容缓,看看这篇文章让你学会男生穿搭。

男士春季穿衣搭配亮点单品包包

有不少的男生认为包包是女生才会背的,男生背包像什么样子,更有些直男癌觉得男生背包的都是娘炮。其实事实绝非如此,男士背包不仅不会显得娘炮,反而可以让你区别于其他人,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但是只有单配得当才会起到正确的效果,不然反而不伦不类。一件墨绿色的高领毛衣搭配卡其色的休闲裤,手里提上个包立马让你的单身贵公子形象显现出来。

男士春季穿衣搭配亮点单品之棒球服篇

棒球服可以说是在春季常见的服装了,款式简单,男身女生都可以穿,但想要把棒球服穿出特别感就要下一番功夫了。就像上图这两张图片上的搭配,棒球服配上白T恤,或是经典的黑白条纹T恤,富有青春气息的牛仔裤,再穿上一双白球鞋,这样穿绝对是校草级别的,女生心目中的阳光帅气暖男就是你了。

男士春季穿衣搭配亮点单品之短裤

同上面所提到的包一样,短裤也是让很多男生望而却步的单品,在大街上我们经常会见到穿短裤的女生,却很少见到男士穿短裤,熟不知男生穿起短裤来可是会让女生心花怒放的。当然短裤也要讲究搭配的,搭配的合适才会穿出让女生心动的效果来。

蓝色格子衬衣,黑色的宽松长款外套,再加上一条黑色的休闲短裤和白球鞋,个人的时尚品味马上就显现了出来。迷彩短裤在春天穿也是很好看的,当然也可以在短裤里面加上一条紧身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