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单品怎么影响整体造型 英伦小哥教你穿出绅士感

2017/3/31 15:12:15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 单品
对于粗枝大叶惯了的男士来说,要打扮得让自己体面一点是一件很头痛的事。确实,在服装搭配这一方面是有很多要学习的,有时一个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你脱颖而出。

衬衫是男士们的最爱,最为百搭单品,甚至不用思考白衬衫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因为不管你穿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的裤子,白衬衫都能轻松hold住。白衬衫虽然好,但是如果一直穿一样颜色的衬衫也会给人一种不会穿衣服的感觉。有时,其实灰色的衬衫也很适合男士。

灰色的衬衫和白衬衫一样几乎可以说是百搭的单品,但是相较于过于苍白的白衬衫,小灰色的衬衫更加给人一种儒雅的感觉。而且灰衬衫也很容易搭配。深蓝色的修身小脚牛仔裤搭配灰色衬衫,显得学院风满满,让人更有学识气质。搭配深卡其色的休闲裤是游客装扮的最佳选择。

如果你是从事时尚事业的男士,那么自己穿的时尚是很重要的。黑色衬衫很多男士都会选择深色的领带来搭配,但是大胆前卫的男士则会选择暗粉色的波点的领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