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搭配 做到这一点不吸睛都难

2017/4/9 11:3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搭配
紧身衣搭配一直是个回答层出不穷的问题之一,不少爱美女性都在追求完美搭配之余,注重让衣服修饰自身略带缺陷的曲线。紧身裙便成为了显示姑娘姣好身材的法宝。

紧身衣不同于紧身裙,紧身裙更像是紧身衣和包臀裙的结合。在设计或是造型上的塑造,二者的区别并不大,但是在衣服的图案和颜色上,前者的可塑性大,而后者往往能给女性出乎意料的惊喜。

在流行元素花样百出的今日,越来越多的人挑战出了非凡自我,单调的衣服因为搭配的出色变得拥有无限可能。纯色的紧身衣几乎成了百搭单品,白色的可以驾驭住任何风格,黑色的修身更显女性妩媚。

紧身衣延伸出来的紧身裙不仅是女性对自己身材曲线的认可,更是对自己运动健身的犒劳。紧身裙的风格多变,不同款式的紧身衣给人不同的印象感觉,挂肩的款式优雅抹胸的款式清纯带着点点诱惑。挂饰跟外套还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有时候整体风格的转变只需要一条项链

12下一页

    紧身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