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搭配 做到这一点不吸睛都难

2017/4/9 11:32:11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搭配
紧身衣搭配一直是个回答层出不穷的问题之一,不少爱美女性都在追求完美搭配之余,注重让衣服修饰自身略带缺陷的曲线。紧身裙便成为了显示姑娘姣好身材的法宝。

紧身衣可以搭配包臀裙或是A字裙,给整体起到一种突显身材曲线的效果。吊带款式的紧身衣可以套上针织衫在穿条森女风的长裙,拉长身材比例秒变小清新。还可以搭配喇叭裤跟一双细跟的高跟鞋,秋季的话可以穿一件牛仔外套或是小皮衣,潮人街拍首选。

紧身裙更加方便,简约的紧身裙可以作为临时约会服装第一选择,可以hold住各种场面的紧身裙几乎从来不出错,带上项链耳环可以去参加晚会跟排队,带上一个包包可以去逛街或是聚会。它的出现,这不仅因为中山装也具有实用、庄重、整洁等优点,更重要的是它传达了中国精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紧身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