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裙系列服饰 根据身材穿出独特风格

2017/8/14 20:32:36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款合适的紧身裙可以为自身形象加分,每当一个拥有了成型审美观的女性选择了紧身裙,就是间接选择了美丽。紧身裙具有多种不同的样式风格,所塑造人物形象也是独特深刻的。

紧身裙它的面料都是非常有弹性的,因此它的贴合性是特别好的,穿上紧身裙就会把身材的线条打造的瘦高,但是这种裙装对于身材的要求较高,并不是所有身材的女性都能驾驭的。连衣裙版的紧身裙穿在身上显瘦增气质,浅灰的色泽侧面开叉的样式,让这款裙装具有舒适感。肉色的紧身裙穿在身上更显清新,鱼尾的底边设计会让你行动起来也舒服。

印花的紧身裙穿在身上非常有时尚气质,大V领能把脸型显得小、让五官视觉上更精致。不规则的开叉设计还有宽松的袖口,让你的手臂和长腿一样纤细白嫩的秀出来。裸色短款紧身裙无袖的版型,可以让你整个夏季清凉。V领版型褶皱的肩头抽花让这款紧身裙非常的流行、时尚。也是职场必备的一款。像图右的紧身裙穿在身上会把身材缺点全部都暴露出来。

梨形身材的朋友还是不要穿,如果你比较喜欢穿的还是建议在外面穿一款宽松外搭。半身款的紧身裙穿在身上明显会更随性,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一些个性的搭配,让自己走在潮流服饰的前沿。半身的紧身裙明显更不挑身材,超短款的对于腿形会有一些要求,腿形不直的朋友可以选择长款的。

超短款的宝蓝色的紧身裙搭配一件宽松的条纹上衣很漂亮,横向的蓝白条纹很有个性,一双小白鞋更增添了几分运动风。短款的紧身裙梨形身材也可以穿,上衣可以搭配一件宽松长款的大衫或者开衫。中长款的紧身裙开口的设计,侧面的两道白杠让它具有运动的风尚,怎么穿都像是一名有气质的学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