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面料服饰的搭配技巧     潮流装扮等你来挑战

2017/8/14 20:27:2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是永不过时的时尚元素,从一开始发明到现在,即使款式不断变化,依旧还是牛仔面料独霸潮流。穿上潮流百搭的牛仔外套或者裤子,可以轻松帮你摆脱四季的穿衣尴尬状况。

牛仔装百穿不厌,那么怎么才能够穿的有个性又时尚呢?

下面几种风格的牛仔装你可以尝试一下哦。

刺绣元素牛仔外套

牛仔和刺绣二者碰撞产生的刺绣牛仔外套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牛仔外套款式。有的款式不仅加入了很多的刺绣元素,而且还会彰显个性的添加了铆钉点缀。

穿上之后不仅个性十足,而且充满趣味,同时还可以让你成为大街上路人的焦点。

精美的刺绣和粗狂的牛仔碰撞出了独特的时髦感,受到很多个性的年轻人的喜爱。

贴图元素的牛仔外套

贴图款式的牛仔外套由来已久,开始是由那些十分喜爱牛仔装的年轻人缝补补丁之后发明的。

没想到这一次不经意间的举动开启了牛仔外套贴图潮流。

现在更多的是将刺绣布片或者个性的衣贴装饰在外套上。

同时也有很多人乐意自己DIY,买来专门的布贴熨在衣服上,个性十足。

涂鸦元素牛仔装

涂鸦元素是很多有个性但不张扬的年轻人的选择。而且很多文艺的青年喜欢自己动手用丙烯颜料在牛仔外套上或者牛仔裤上动手作画。

配上简单的纯色内搭,轻松穿出叛逆的朋克风。

同时简单的涂鸦还可以给牛仔装融入文艺气息,是很多“文艺青年”的不二之选。

破洞元素

破洞类型的牛仔装可谓是经久不衰。即使流行很久了,依旧分分钟可以让你打扮成街头潮人。

牛仔独特的质地加上几处个性的破洞,可以给你的装扮大大加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