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面料服饰搭配技巧 这么穿时尚又舒适

2017/8/6 8:4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面料牛仔外套
牛仔面料的衣服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不仅对于普通人的选择来说,对于一些时尚品牌或者是时尚设计师来说,牛仔都是一种非常好的设计灵感,接下来就介绍一下牛仔面料的衣服。

有些牛仔面料的衣服穿起来会非常软和,而有些却显得非常硬朗。这和面料材质有一定的关系,因为牛仔面料的衣服也有很多种,材质也会有一定的区别。牛仔面料的服装以牛仔外套牛仔裤居多,接下来就介绍一下这两种单品时尚搭配。牛仔裤的设计感非常好,而且非常容易搭配,穿的人也比较多。

图片上显示的两款牛仔裤各有各的优点,而且搭配起来也会有不一样的风格。第一款牛仔喇叭裤,裤脚流苏边的设计是一个亮点,这在牛仔布料中也非常常见,而且放在裤子上也增加了一些设计感。搭配一件黑色外套就非常好看,白色的内搭和黑色的鞋子就形成了一个简单的搭配,这样穿会有一种简约感。

另一种就是普通的铅笔裤,搭配一件白色短袖和黑色鞋子,也显得非常简单。这就是牛仔的特点,不需要穿的过于复杂只需要一些简单的搭配就能显得非常时尚

除了牛仔裤以外,就是牛仔外套比较受欢迎,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图片上两款搭配,一款搭配黑色连衣短裙,这样穿非常可爱,而且能够显出长长的腿。黑色和蓝色也比较合适,而且这款牛仔外套是比较常见的男友风外套,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小巧。

另一款蓝色短款牛仔外套搭配阔腿裤非常好看,阔腿裤这种版型的服装和牛仔外套硬朗的风格搭配在一起,会显得非常合适,有一种简单的时尚感在里面,这些搭配对于牛仔面料的衣服来说都非常合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