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款经典的阔腿裤搭配  穿出时尚潮流感

2017/8/6 8:42:13 作者:YUd2-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阔腿裤,小编想说的是,时尚还真的是轮流转啊,曾经阔腿裤成了现在的潮流。阔腿裤既有一种裙装的感觉又保留了裤装的方便,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阔腿裤怎么搭时髦吧。

许多朋友的衣柜里可能还缺少一条阔腿裤,可能因为它不好搭配,怕穿出来不伦不类,现在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穿出时髦感。首先来看这一款:阔腿裤搭配简单雪纺衬衣。上图是白色的雪纺V领衬衣搭上竖条纹的阔腿裤,上衣是深V白色的,显女人魅力,裤子是细的竖条纹的设计,很修饰腿部的线条,细条纹又很有时尚感,整体看上去很性感又不艳俗。

接下来这款:阔腿裤搭配大衣。很多朋友在冬天的时候都会穿上美美的大衣,但是对于下装的搭配,很多朋友都是一成不变的紧身裤或者打底裤。其实还可以搭配上一条美美的阔腿裤,会让你眼前一亮。一条复古休闲的阔腿裤让整个人的气质都上升了,再搭上一件很有质感的大衣,整个人的气场就来了,在这个冬天里既不高冷也不寒冷。

还有一款:牛仔阔腿裤搭配简单T恤。牛仔本就是青春的代表,它很能显活泼生动。而在这里阔腿裤的面料选择了牛仔,显得复古又时尚。左边是深蓝色牛仔阔腿裤搭上简约的深V雪纺衬衣,很有种韩范的感觉。而右边则选择了浅蓝色牛仔阔腿裤搭配条纹短T,浅色很有小清新的范儿,上衣的横条纹很百搭,很素雅,整个人看上去很生动活泼,很有活力。

所以啊,衣橱里有一条阔腿裤是非常有用处的。无论你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阔腿裤都是很好搭配很时尚的单品,朋友们,穿腻了一成不变的裤子后赶紧换上阔腿裤换一个风格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