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阔腿裤搭配 展现你完美靓丽的身材

2017/4/7 16:17:12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
阔腿裤可是今年的潮款,不买一条真的是觉得与潮流脱轨了。但是模特身材可是魔鬼的身材,不知道我们这平常的人能不能穿出那种感觉,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阔腿裤的搭配方法。

说到阔腿裤今年可是火的不能再火了,想做个潮妞的话就赶快的买上一条吧!这款裤子之所以这么火可是有原因的,就是能完美的遮住你腿上的缺陷,展示出你完美的身材翘臀大长腿都是这条裤子的神力量。很多个子矮的女生就担心穿不起那种潮fell,其实一点也不用担心,搭配好绝对是完美的。

高腰的阔腿裤一直都在潮流的前沿,因为高腰的款式能完美的展现出你的小蛮腰。上面搭配上一款v领雪纺长袖,塞到腰里面,整体看上去你的腿特别的长,在穿上一款尖头的细高跟鞋,背上链条的单肩小包。在职场中的你觉得闪瞎你男同事的眼睛了,完美的展现出你熟女的魅力就是这么简单。

看着好像简单的搭配,但是在头发上你在装饰下,你的身体形象都能体现出不一样的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