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阔腿裤搭配百变美 让你走向时尚前沿

2017/3/27 10:17:12 作者:M6-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搭配
近段时间,时尚潮流界掀起阔腿风。阔腿裤已成为行走的时尚。阔腿裤如此时尚,跟它作为百搭单品而言密不可分。看阔腿裤搭配如何都能让你展现的美美的。

近段时间,时尚潮流界掀起阔腿风。阔腿裤已成为行走的时尚,大众之为喜爱。它适合各种腿型的人群。对于小细腿而言,更加拉长显高。对于小粗腿而言,可以很好的遮住肉肉。对于腿型不好看的人而言,一条阔腿裤,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要,遮住缺陷,还你完美身姿。

阔腿裤如此时尚,跟它作为百搭单品密不可分。在夏天,简单白色T恤配阔腿裤,黑色、蓝色,各种颜色都可百搭。雪纺针织也可搭配。春秋季节,简单外套搭配阔腿裤,或者卫衣配搭,也很适宜。搭上一双小白鞋,整个精气神十足,潮流浪翻。在冬天,阔腿裤堪称时尚内搭。针织打底配阔腿裤,外加大衣,或着随你配搭羽绒服,都能让你美美的。阔腿裤,一年四季,都能让你成为行走的荷尔蒙。好不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