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吸睛方法大公开

2017/3/27 8:07:13 作者:YUl-z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春天眼看就要过去一半了,很多人都将厚重的冬季服装收进了衣柜,拿出了轻薄的春季外套。在外套中很多时尚博主必备的就是棒球服外套。今天就一起学习一下棒球的搭配吧!

在初春时,很多人还是会选择深色系的外套,对于这种深色系的棒球服,图片中的模特就给出了很棒的穿搭模式。左边的模特是用一件纯色黑棒球外套搭配一件灰色打底衫,整体效果看起来既不突兀,还给人很利落的感觉。右边的模特是选用一件黑灰色插肩棒球服外套搭配一件黑色印花打底衫,整体效果给人一种既帅气又干练的摇滚少女感觉。

在棒球服中,不得不说今年春季中大热的刺绣棒球服。很多人对这种刺绣款都很想去尝试,但刺绣款搭配不好的话,很容易给人老气横秋的感觉。那么对于这种款式的棒球服,图片中的模特给出了很棒的搭配模板。左边模特是走一种简约路线,一件粉色刺绣款搭配白色打底衫,给人中规中矩的感觉。右边模特是走一种甜美路线,一件粉色刺绣款搭配同色系的连衣裙,给人非常亮眼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