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天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 两招教你怎样吸引周围目光

2017/3/8 15:57:21 作者:YUl-z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这件时尚单品,在时尚圈,都是每个博主的必备单品之一。春天到了,挑一件棒球服,并做好整体搭配,出去踏青或逛街,保证你能收获周围人羡慕的目光。

作为一件大热的时尚单品,棒球服能在这么多的服装品类中脱颖而出,必定是有它自己的道理的。光是它自身所独有的款式就让很多人为之追随。简单的无领设计和类似于运动衣式的造型,穿上以后,显得整个人很有精神,给人的整体感觉很是帅气和干练。但是很多人都不会这种棒球服的搭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棒球服该怎么搭配吧!

春天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妹子们都脱掉了属于冬天的沉闷颜色,比如黑色,灰色或白色。那么,在多彩的春天里,选择棒球服当然要选择一件颜色比较鲜艳的颜色了。像我们图片中所示范的这两种就是比较适合春天里的颜色,那么如果外套选择一件亮眼的颜色了,内搭就要选择基本款式的基础色。比如左侧选择一件姜黄色棒球服,选择的搭配就是一件白色打底衫,右侧选择一件橘红色棒球服,搭配就是一件黑色打底衫。这样的搭配不会抢人眼球,看起来会很舒服。

最近除了纯色棒球服,还有一种就是印花刺绣棒球服也是大热的时尚单品。很多人对印花或者刺绣的棒球服感到束手无策。因为它们本身就有很夸张的图案,搭配起来会有一定的困难。对于这种服装的搭配方法呢,可以看我们图中的示范。左侧是典型的刺绣棒球服,模特搭配时选用了简单图案的白色打底衫,配上浅蓝色短裤,如果春天觉得冷,可以把短裤换成浅色长裤也是可以的。右侧就是典型的印花棒球服,模特搭配时选用了灰色打底衫,这样的搭配的好处就是看起来整体给人简约大方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