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破洞牛仔裤搭配 穿出自己的时尚风格

2017/3/8 15:57:20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不会被淘汰的单品,无论春夏秋冬,在街上都会看到特别多人穿破洞牛仔裤,随着这种潮流趋势,破洞牛仔裤搭配自然也就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牛仔裤现在是时尚界的宠儿,纵观各大时尚街拍,不难发现牛仔裤都是她们特别喜欢的服装,特别是对破洞牛仔裤更是宠爱有加。破洞牛仔裤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在中国流行的,发展至今,款式更是各式各样,从低调的磨损到残败不堪的都有。但是随着各式各样牛仔裤的出现,破洞牛仔裤搭配也逐渐成为热点话题,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泽阳搭配破洞牛仔裤才能更时尚。

破洞牛仔裤搭配其实很简单的,走在大街上也都随处可见。对于高个子的瘦女生来说,一条高腰的紧身破洞牛仔裤,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再套上一件较长的风衣,脚下再搭配一双简单的白色帆布鞋,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清新简单,即舒适又时尚。当然也可以是一条简单的漏膝牛仔裤,搭配一件白色或浅色衬衫,就把衬衫自然的垂下或者扎进裤子里都会是很好的选择。

破洞牛仔裤在一年四季都会是受欢迎的单品,尤其是在天气炎热的夏天,更是深受时尚达人的青睐。穿起来也非常简单方便,随意的搭配一件T恤或者无袖背心,至于鞋子和其他装饰的搭配,就要根据自身的性格和爱好来选择。比较小清新的人就可以选择一双简单的帆布鞋或者细跟的小高跟鞋,比较不羁的人就可以穿一双马丁靴或者铆钉鞋来展示自己,当然,墨镜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人看起来酷酷的。这些也仅仅都是一些个人见解,其实每个人对于时尚的理解都是不同的,只要是掌握了一些基本搭配常识的,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使破洞牛仔裤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