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破洞牛仔裤搭配方法 让你轻松穿出帅气时髦范

2017/7/7 11:57: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的破洞牛仔裤,代表嬉皮文化叛逆不修边幅的形象,而今却是女孩们彰显个性与性感单品。秀出大腿肌肤或露出整个膝盖,健康露肉也很性感。

想必如今的都市女性都抵挡不了破洞仔裤的诱惑,各种撕裂、毛边细节的破洞裤也是深受时尚爱豆们的追捧,小破洞元素简单性感,破洞稍微宽一些的也很清爽显瘦,搭配任何上衣都能出彩不高调,这个夏日你必须要入手一条。不同的季节都有专属于它的流行趋势,今年夏天女人味十足的肩带元素是绝对不容忽视的。

纯白色的镂空宽肩带+牛仔喇叭破洞裤,再结合一双偏温柔风的一字高跟鞋复古与现代的碰撞就是要混搭的与众不同,惹人眼球!

常规的破洞裤如果你已经穿腻,不如尝试多处都破洞款的抽丝牛仔裤尤其是双腿破洞的位置越不对称就越时髦!在高温天气下,不想穿紧身牛仔裤把双腿包得死死的,日常活动起来不舒适又太热,那不如来条bf风的宽松撕裂破洞牛仔裤。只要不怕被妈妈骂,利落透气清爽出街的同时绝对能够让你吸睛百倍。

想掌握浅色破洞牛仔裤的正确穿搭技巧,先来欣赏这些时髦精们都是如何把经典造型搭出自己风格的吧!当然,如果你觉得炎热的天气里不适合搭配颜色过深的服装出街,那么上图模特所示的这款浅蓝色破洞牛仔裤与红色印花短袖就是你今夏的最佳选择。

既追上了时尚的尾巴又不会太夸张,非常适合坐在办公室里的轻熟女,与此同时搭配今年同样大热的随性睡衣风上衣。白色细条纹雪纺衫+宽檐草编帽,与复古腔调十足的西部牛仔裤的完美融合,呈现出一种立刻就能飞去巴厘岛度假,不失优雅浪漫的高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