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 看到自己青春的一面

2017/5/19 17:07:16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带有浓浓的欧美风范,加之故意做破的设计理念,又会让人深感淡淡的痞气与颓废感。可以搭配各式各样、颜色随心的T恤或是牛仔衣来穿出自我风格、彰显自我特色。

夏季确实是一个值得怀念的季节,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夏季换上自己清凉的一套服装,或裙子、或短裤、亦或是牛仔裤。不知从何时起,刮起了一股浓浓的破洞牛仔裤热潮,它百搭的随和性以及展现出来的独特性,都让人们在裤子的市场上唯破洞牛仔莫属。

女士破洞牛仔裤可以选择在里面穿上颜色稍加艳丽的背心,然后在下摆处露出一点来。这样搭配破洞牛仔裤,可以减去不必要的单调,带来时尚气息同时,还会让你更加安全自在,从此不在害怕走光。当然,宽松的白色T恤或许是最常见的搭配了。

还有的破洞牛仔裤本身就带有一种浓浓乡土气息,买到这种款式的破洞牛仔裤,完全不要担心传穿出去是否有人怀疑自己的身份。可以在牛仔裤上设计一条链子,然后,贯穿在裤口与左右口袋,这样的小技巧,可以将牛仔裤转换另一种风格,使其看起来愈发时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