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 穿出自己风格做时髦仙女

2017/3/31 16: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搭配
破洞牛仔裤一直很流行,穿在身上显得很时髦;不管是什么年龄的人,穿上破洞牛仔裤,都能体现出个人的魅力。也有不会搭配朋友,那么就在文中了解一下破洞牛仔裤的搭配吧!

破洞牛仔裤是很流行的一种服饰。不管国内还是国外影星,都特别钟爱破洞牛仔裤。我们也可以从图上看到,破洞牛仔裤穿在身上,确实特别的别有风味。

破洞牛仔裤分为这样几种类型:一,含蓄不露肉型的,这种破洞只抽出牛仔布的竖向布丝,留着横向的布丝,看起来有一种含蓄的感觉。紧身的含蓄型破洞牛仔裤,配一件吊带,腰间再系一件衬衫街头范十足。

二,裤身多处有破洞的牛仔裤。这种类型的牛仔裤,也是比较含蓄和保守的。比较适合成熟一些的女性搭配一件白衬衫,走在街头就很有女神的味道。

三,破洞呈长方形的牛仔裤。这种类型的牛仔裤破洞较小,但是露出了肉;穿上给人的感觉有些隐约的性感!会让人有遐想不断,欲罢不能的感觉;不管怎么搭配,只要穿出自己的风格,你就能成为时尚的先锋。

四,破洞从大腿到膝盖的牛仔裤。这种牛仔裤露出的肉比较多,但是穿上却很漂亮;上身穿一件吊带,外穿一件白色小西装,看上去既性感又漂亮。可以引来无数的回头率。

夏季大热时,一条破洞牛仔,配上一件露肚脐背心,给人的视觉感受就是胸下面全是腿呀!不但显得个子很高,也能个性十足的体现出女性的魅力。破洞牛仔裤内搭一件格子衬衫,外穿一件米色的风衣,走在街上,也是一道特别迷人的风景!

不管你选择怎么搭配,只要能体现出个性,就会是时髦的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