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 几种风格任你挑选

2017/9/3 14:07:14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的时尚风潮依旧没有褪去,大家对于破洞牛仔裤还是有着很高的热情。对于破洞牛仔裤的搭配,潮人们也有不同的看法。那么我们就一起看看潮人怎么搭配的吧。

这种大面积的破洞牛仔裤其实比较少见,一般是个性少女喜欢的风格,看起来非常桀骜不驯。上面搭配黑白条纹上衣能够很好的呼应这种风格,也能彰显休闲风范。但是这样的搭配并不主流,人群接受度并不高,对气质要求也比较高。

常规破洞牛仔裤搭配超短黑色上衣,看起来帅气十足,很有自己的风格特点。夏天这么穿又清凉又酷炫,露出马甲线,能提拉你的腰线。这种装扮看起来中规中矩,但是却对身材有很高的要求。

破洞牛仔裤配丝袜是今年兴起的流行风潮。大家都认为若隐若现的裸露更加性感,所以,这样的搭配在一夜之间红透了大江南北。大网格的丝袜看起来更加不羁,而且更加个性。小网格的搭配看起来更加内敛并且沉稳。不管是怎么搭配,根据自己风格来选择即可。

直筒的破洞牛仔裤是现在大热的款式。直筒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受够了束手束脚的小脚裤,就试一试这种牛仔裤吧。图中显示的两位街拍达人,她们没有选择过于夸张的破洞款式,细微的破洞设计更能彰显出休闲和慵懒的气质。

上衣搭配简单款式的衬衫就能营造慵懒的都市丽人风范。这种搭配适用于很多不同的场合,工作场合也很适用。这种搭配是现在接受度很高的一种风格,现代人追求简约,所以这样简简单单的搭配反而更加能够吸引住大家的视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