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简约百搭 聪明的男人都这么穿

2017/8/26 13:07:15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可以说是男士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尤其是时下大热的破洞牛仔裤,备受潮男们的喜爱。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破洞牛仔裤的搭配方法,供各位时髦男士参考。

牛仔裤现在可以说是潮男们必备的潮流单品之一。像是在秀场或者是走秀的节目中破洞牛仔裤都非常的受欢迎,一直都受到人们的追逐和喜爱,基本在每个男士的衣厨里都可以找到一两条来破洞牛仔裤进行搭配,如果你还没有的话那真是OUT了。那在夏日里,男士们该怎么去搭配呢?穿的舒适还能搭配出帅气造型呢?

在平常生活里穿破洞牛仔裤,有很好的起到减龄的效果。

黑色背心可以把男生的肌肉很好的显示出来,看起来很有力量。搭配上牛仔裤,露出膝盖的破洞可以让牛仔裤看起来非常时尚,再搭配上一双小白鞋。这种搭配穿起来特别舒适的。灰白色花纹图案的短袖,像这种的短袖在这些年来很受男士们的喜爱,成了在夏日里不能缺少的单品。下身再搭配上破洞牛仔裤,脚上穿棕色的皮鞋,这样看起来要多时尚就有多时尚。

纯白色的短袖不加任何的修饰,看起来会很干净。在胳膊上的纹身刚刚好可以展现硬汉的气质。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不单调还很时尚。红色的鞋子让人眼前一亮,整个搭配展现的就是一个有气质的型男。

黑色短袖套在牛仔裤里,这样就会显得整个人很高,腿还细。如果是在春秋天的话,可以在外边套上一件长款的大衣,再带上黑色的英伦帽。非常的帅气,给人一种男人独有的魅力。这几种的搭配方法是不是很简单,也非常的好搭配呢?如果你学会的话就赶紧穿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