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剪 教你制作时髦的服饰

2017/8/17 21:22:2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一种特别流行的单品,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性都很追捧这股潮流。压在衣柜里许多扔了可惜的牛仔裤就不穿了吗?今天教你一个改造牛仔裤的方法,一起get起来吧!

破洞牛仔裤穿在身上确实是非常时尚的,因此很多女性特别喜欢这款单品。那么衣柜里压着的那些还很新的牛仔裤扔了是很可惜的,不如我们就将它改造成喜欢的样子。这样做不但省了一笔开销,还真是一种值得做的兴趣手艺呢!

紧身的锥版牛仔裤改造成破洞牛仔裤,可以在右腿大腿处和左腿膝盖处。事先用笔画上印,再用小刀把横向的线条划断、抽出来。

破洞牛仔裤的破洞样式有很种,白色的修身牛仔裤改造成破洞的牛仔裤,你可以改造成五、六条破洞。先确定破洞的尺寸,用粉笔在裤子的反面画上印子,然后就可以用小刀把横向线划断,然后抽出来就成了只剩下竖向线条的破洞。如果不留线条就把竖向的线条也剪断。

直筒的牛仔裤比较传统,在改造时不易太张扬。可以如右图选择几块位置,进行抽线改造。

夏季穿破洞牛仔裤会清凉很多,很多个性张扬的女性会喜欢破洞较大的牛仔裤。如果在膝盖的位置改造就先确定破洞的大小,再用笔在牛仔裤的里面画上,画好之后可以用剪刀或小刀等工具将画好的印迹剪下来。

如果喜欢一些大的破洞和一些有一层线条的破洞,就把这些位置确定画出来。用小刀将横向或者竖向的线条划断,把划断后的线条抽出来成为单线条破洞。挨着单线条破洞的再沿画的印全剪下,改造之后就是一个破洞和一个单线条破洞交叉排列的样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