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怎么剪 旧物利用穿出更时髦的风范

2017/7/16 13:22: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一款特别流行的裤子,许多女生都非常喜欢。那么衣柜里积压着许多老款牛仔裤,版型还挺正就是过时了。能不能自己剪成一条破洞牛仔裤呢?我们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破洞牛仔裤非常的时尚,很受爱美的姑娘青睐。破洞牛仔裤的破洞方式有很多种,那么如何用一条比较老款的牛仔裤剪出时髦的样式呢?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吧!

宽松的直筒形的牛仔裤,这种样式的牛仔裤比较过时。我们可以在裤子的前身前出竖向的三条不在一条直线的规则的破洞,好是直的窄条的破洞。裤子的袋子处也剪一些相同的破洞。

剪破洞的时候先用小刀把一处的牛仔布丝划破,就可以根据你要的形状来处理了。如果没有把握会做得很好看,就用白粉笔在想剪破洞的地方划上印子再划。

如果是小脚的牛仔裤,本身版型还是不错的。这种类型的牛仔裤就在膝盖偏上一点剪开一个口子,把竖向的丝线弄掉横向的丝线留着。剪完之后搭配一件白衬衫短袖上街,就比之前时髦了一个层次。

直筒的牛仔裤也可以在脚裸的地方画上一条线,可以前短后长这样更时髦。然后用剪刀剪下来底边的布料,把剪完的裤子底下做个毛边的处理。弄完了之后就是底边一圈流苏的样式,改变了原来直筒的样式,变得非常时尚清新。

喇叭筒的牛仔裤也是可以剪一些破洞的,可以选择在左右两侧的上面、中间和小腿的地方。先用笔把这几个位置画出一个四方的框框,然后用剪刀弄破一面的布料,抽出一向布料的布丝,另一个方向的布料的丝线留一些弄掉一些。这样一条非常时髦的破洞牛仔裤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