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帮你解决牛仔裤掉色 get生活小妙招

2017/7/16 13:22:14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一款流行了两个世纪的单品,至今仍是时尚尖端的流行元素。不仅爱赶时髦的人喜欢穿,一般的普通人也几乎人手一条。可它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爱掉色。

牛仔裤是一件非常流行的单品,是很多时尚人士的必备单品,谁凹个造型不来一条牛仔裤呢?牛仔裤有很多种样式,牛仔短裤、牛仔喇叭裤、牛仔阔腿裤……基本上市面上的所有裤子,都有牛仔裤料子做的。作为一条全民必备的裤子,他有一个难以避免的缺点,那就是会掉色。那么我们如何防止牛仔裤掉色?

第一要务就是,避免买到容易掉色的牛仔裤。什么样的牛仔裤不容易掉色?一条制作精良的牛仔裤肯定是不会像那些街边摊的牛仔裤质量那么差,所以大家尽量到靠谱的店去购买牛仔裤,一句话便宜没好货,不要因为贪便宜而去购买一条廉价质差的牛仔裤,不然你遇到的问题可能不仅仅是掉色还有版型过水变形等等的问题。

第二,怎么辨别这条牛仔裤容不容易掉色?如果你是在实体店购买,请用手指将面料揉搓10秒钟,有的牛仔裤深色掉色非常严重,用手搓一下都能掉色掉到手上的。如果这个时候你感觉掉色不太明显,请接着用白色卫生纸在裤子上稍稍用力摩擦几下,看看卫生纸有没有染色。如果染色不是很严重,那么恭喜你,这条牛仔裤不怎么掉色。

第三,如果不幸发现买回来的牛仔裤掉色。别担心!我们还有固色小妙招哦~买回来的时候,把裤子泡在水里,在水里加少许盐,化开,等待十五分钟,简单的固色步骤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用白醋也有同样的效果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