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做轻松解决牛仔裤掉色问题 牛仔裤应该怎样清洗

2017/3/28 15:17: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掉色
牛仔裤应该是每个人衣柜里面都有的单品,因为牛仔裤它不仅仅是比较好搭配,而且它还算得上是时尚界的宠儿,但牛仔裤的麻烦就是掉色的问题,但是还是有办法解决。

牛仔裤掉色不关它价格贵重的问题,价格贵一些可能只是掉色程度的差距,但是也是不可避免的,其实解决牛仔裤掉色严重的方法有很多,在我们把牛仔裤买来的时候,很多人就会觉得牛仔裤很脏,必须要洗了之后才可以穿,这就犯了第一个错误,牛仔裤本身是有清净功能的,而且最科学的清洗时间为半年洗一次,如果实在当心牛仔裤买回来之后不干净,可以用挂烫机熨一下,这样可以很好地消毒。

在洗牛仔裤的时候最好是用手洗,因为如果用洗衣机洗牛仔裤的话,它掉色会很严重,如果实在要用洗衣机洗,最好把它放在洗衣袋里,这样的伤害没有那么大,在手洗的时候也要把它反过来洗,这才是正确的洗涤方式,你也不要担心正面洗不干净,在晾晒的时候不要将他在阳光下暴晒,最好放在阴凉处。

搭配牛仔裤的时候,上衣可以选择简单的卫衣或者短袖,如果你不会搭配的话最好上衣不要选择牛仔衣,特别是颜色接近的牛仔衣,这样不仅会让你看起来矮,还会觉得有一些奇怪,其实牛仔裤是十分好搭配的,因此可以大胆放心的穿搭,对牛仔裤掉色的问题还有解决的办法,就是在洗牛仔裤的时候放一点盐巴进去,浸泡十几分钟,但是不要放得太多,而且不要浸泡太久,但是这个方法对于第一次清洗的牛仔裤比较有效,还有就是不要用热水去洗牛仔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