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止牛仔裤掉色  我有小窍门

2017/3/6 13:07:11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近年来成为了时尚宠儿,深受青睐,追求时尚的青年人更是尤为热衷牛仔裤,但同时牛仔裤掉色问题也使他们很是困扰,想要寻找方法解决或改善这一问题。

牛仔裤最早出现于十九世纪中叶,当时只是美国劳工穿的一种紧身工作服,后经过一系列的改革成为一种风靡世界的服装,根据面料、版型、腰际线,可以将牛仔裤分为各种类型。当然,牛仔裤也被列为“百搭服饰之首”,相信很多人,特别是女生,衣柜里总少不了一两条牛仔裤。但凡事都有两面性,牛仔裤也有自己的缺点,就是掉色,那我们接下来就讲讲牛仔裤掉色问题。

其实牛仔裤掉色是生活中常见的情况,首先我们应该要知道牛仔裤为什么会掉色,这样才能更好的防止它掉色。一般来说牛仔裤在拼接完后,在工厂还需要水洗,当然水洗的次数越多,掉色的问题就会好很多,但由于水洗比较麻烦,所以大部分时候工厂就只水洗个一俩次,所以掉色是不可避免的。这就要求我们在挑牛仔裤的时候尽量买贵一点的,这样的裤子成本较高,可见水洗的次数较多,掉色问题就会好很多。

其次,我们就要掌握一些小窍门来防止牛仔裤掉色。比如刚买来的裤子,特别是颜色比较深的牛仔裤,可以先用白醋和盐翻面泡大概十五分钟左右,这样可以让染料更紧密的定在布料上,还能有效防止裤子变型。然后洗的时候尽量用冷水揉搓,忌讳机洗,否则会加重掉色问题,减少牛仔裤的寿命。还要禁止阳光曝晒,尽量在避光通风的地方晾晒,因为紫外线的直接照射是掉色最直接的原因之一。做到这些,长此以往,牛仔裤掉色的问题就会得到极大改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