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严重怎么办 这些小技巧帮你搞定

2017/9/28 17:25:13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牛仔裤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常见服饰,很多人都会发现在洗牛仔裤的时候,牛仔裤是特别容易褪色的。那么,生活中遇到牛仔裤褪色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如今,牛仔裤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服饰之一了。牛仔裤大方时尚,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牛仔裤更是添加了很多的时尚元素,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但是,很多人在洗牛仔裤的时候,都会发现这样的一个问题:牛仔裤很容易褪色,尤其是对于一些颜色比较深的牛仔裤来说,褪色会特别严重。严重的褪色会让牛仔裤看起来比较老旧。

很多人认为,牛仔裤的褪色是因为衣服的质量不好,这确实是一个原因,其实,大部分的牛仔裤都是很褪色的,那么,我们有哪些方法可以尽量避免牛仔裤褪色呢?很多人都知道,其实对于牛仔裤来说,是不应该频繁的清洗的,清洗的次数太过频繁很容易让衣服褪色。这样,一条刚买没多久的牛仔裤看起来也会比较旧。所以,要减少牛仔裤的清洗次数。

在清洗的时候,要注意控制水温,千万不可以用温度较高的水来洗牛仔裤,因为如果水的温度比较高,很容易就掉色了。如果你是刚刚从商店买回来一条牛仔裤,可以把它放在盐水里泡一会儿以后再洗的时候,掉色就不会很严重了。

除了可以在洗衣服的时候放一点盐,也可以在洗衣服的时候放一些白醋,这样也有利于减少牛仔裤的掉色。清洗的时候,尽量少用一些富含化学成分的漂白剂等。其实,牛仔裤掉色是比较正常的,很多牛仔裤虽然掉色,但是它的颜色还是非常的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