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才干净   不褪色的秘诀是什么

2017/9/19 15:52: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

牛仔裤既休闲舒适又简约百搭,一直是时尚界比较流行的单品之一,很受人们喜欢。不分年龄,不论男女,人们对它的喜爱程度一直以来没有减弱,可是仔细想想穿了这么多年的牛仔裤,你知道如何清洗它们?如果夏季出汗比较多,汗味比较浓又是如何处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刚刚买回来的牛仔裤,不建议机洗,要首先浸泡在盐水,也可以先用白醋浸泡过定色防止褪色然后手洗。以后每次清洗时将牛仔裤放入洗衣袋,或者是直接手洗,建议用洗洁精等比较温和的洗衣液。清洁完之后挂在通风的地方翻过来晾晒。并且牛仔裤不太容易脏,所以不用经常洗。春夏季节一个月洗一两次就行了,整个冬季只需要洗两三次。

以上介绍了简单的清洗牛仔裤,下面有一些注意小事项。清洁时千万不要用热水浸泡,水温一般在30度左右就行了,更不要熨烫。晾晒时从腰部挂起翻过来晾晒,晾晒的地方要通风干燥。如果是脱水,你要翻过来脱水时间不要太长,一分钟就好。牛仔裤清洗后不宜拧干,直接挂在衣服架上,自然风干就行。

牛仔裤不管怎样洗涤都会出现掉色的情况。所以深色和浅色分开洗,以免互染。牛仔裤的面料也是比较厚实的,比较耐穿,但清洗时不能用大力度。建议先浸泡十分钟左右,再用手轻轻的洗,注意力度的控制,千万不要用毛刷那样伤害很大。

以上是对牛仔裤的清洗说明,希望以后注意。尤其是一些小禁忌,要记在心里。这样才能使牛仔裤的使用寿命更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