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卷裤脚 化身潮人就今天

2017/9/12 13:17:13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几年时尚圈开启了一股新的造型风。其中一点就是要露出自己纤细的脚腕。而很多朋友在追逐这个潮流的过程中都栽了跟头,今天就来跟小编一起学习潮人的卷裤边技能吧。

夏天到了,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选择在出街时卷个裤脚,不但能露出纤细的脚腕,还能帮助调整整个身型。而正当你也羡慕着挽起自己的牛仔裤时,却发现一不小心就成了将要下田插秧的农民伯伯造型,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易学的挽裤脚方式,让你告别插秧腿,化身小潮人。

在卷裤腿之前首先我们要确认合适的裤型,小编建议大家用直筒裤来卷裤边。因为当你把裤子下方直线型直接卷成锥形时,有助于从视觉上延伸腿部长度,而又能通过上下对比显出纤细的脚腕。

先给大家介绍一种在潮人接拍时特别典型的卷裤脚方法,就是普通的“平行卷”。这种方法的技巧在于每次卷的边都要越细越好。随着裤腿不断往上卷,厚度会有自然的增加。这样差不多到脚踝部分的时候,被卷起来的裤腿就刚好够宽,需要注意的是在倒数几折的时候要故意斜着向腿中间折,这样形成一个正面的小尖角就是拉长腿型的关键啦。

还有一种十分流行的卷裤腿方法就是先把裤子下摆宽松的部分折在腿上,再一起卷上去,这样虽然省时,但是对开始折在腿上那部分的对折角度要求很高,而且需要后续对折印的位置进行调整,初级小仙女在不了解自己合适的卷起比例时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否则很容易显得腿短。

其实,除了夏天,春秋也是卷裤腿的好时节,尤其是利用牛仔裤来配合不同风格的靴子,在配上各色的袜子更容易搭配出意想不到的时尚效果。只要多加尝试,就可以把牛仔裤穿出新花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