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牛仔裤掉色怎么办 两招让你解决烦恼

2017/8/30 22:02:38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牛仔裤,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一款深受女孩子欢迎的单品牛仔裤不仅百搭,还可以显瘦。但是也有很多女孩子被牛仔裤褪色问题所困扰,那么我们可以怎么解决呢?

我们身上穿的很多衣服都是由棉布或者是棉麻以及人工纤维制作成的,这些物质在开始的时候是没有颜色的,所以为什么我们的牛仔裤会有颜色,都是因为我们在制作牛仔裤的过程中往面料上添加了颜色。这些颜色有深的也有浅的,同时还有多种颜色的。不管是什么颜色,我们以现在的染料水平来说,都是没有办法保证我们的牛仔裤会不褪色。

不能保证牛仔裤不褪色,但是我们可以控制我们牛仔裤褪色的程度。很多人就是因为不知道怎么预防或者减轻牛仔裤褪色的办法,越洗我们的牛仔裤我们的牛仔裤就越褪色,导致后面我们很多小仙女的牛仔裤已经发白了,发白的牛仔裤是很难看的,根本就没有办法穿出去,我们的小仙女也只能丢掉我们的牛仔裤了。这就很浪费我们的社会资源了。

其实只要我们略懂一些减轻我们牛仔裤褪色的方法我们就可以让我们的牛仔裤更加地好看。在买回牛仔裤的第一天,不要着急洗,可以先用熨斗先熨一下,让颜色持久一点。如果我们的小仙女没有洁癖的话,可以选择少洗我们的牛仔裤。

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接受不了自己的裤子很久都没有清洗,如果真的要清洗牛仔裤的话,建议不要用热水洗,同时也不要浸泡太长的时间,如果浸泡太长时间,我们牛仔裤上的颜色就会慢慢消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